Rui

设计相关作品。临摹会贴标签。子账号不便回复请见谅,有问题可以私信哦。主账号:http://ryuicui.lofter.com/

 

AE001

今天被一个朋友质问我「为什么不学web前端,光做设计有竞争力吗」

我真的觉得很委屈好吗,我不是没学过,我曾经也在慕课网看html/css,在w3cschool看代码,买了书,但是我发现我不喜欢啊,而且我工作也没用上,所以学的一点儿皮毛也忘了。

我不是不去学设计之外的东西,但光是设计我一辈子都学不完。

我是一个非科班文科生,没有美术基础,没有语言基础,全靠自学。

毕业之后迷迷糊糊入了这行才知道要学的东西好多,比起科班生,比起大学就开始自学的人,我也知道差距很大。

可是我不是天才,也不聪明,还很笨很懒。工作前两年才把PS一个软件练熟,后来才开始自学AI,自学sketch,现在想开始学AE,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,比如平面设计基础,色彩构成版式,交互用研体验……

我现在连设计都做不好还去学web开发,开发到底是有多容易我能速成。

虽然是我不够努力,但被不明情况的圈外人说教,真的很委屈啊。

评论(12)
热度(4)
Top

© Rui | Powered by LOFTER